【图】怎么去黑头油性皮肤呢 五大妙招教你如何做

2016/5/17 21:51:26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很容易出油,特别是到比较暖的地方呆了一段时间,脸上热热的,过段时间就很油,脸上毛孔又大,时间久了黑头像野草一 样生命力顽强,好不容易去掉还是迅速长...

脸上很容易出油,特别是到比较暖的地方呆了一段时间,脸上热热的,过段时间就很油,脸上毛孔又大,时间久了黑头像野草一 样生命力顽强,好不容易去掉还是迅速长回来
脸上很容易出油,特别是到比较暖的地方呆了一段时间,脸上热热的,过段时间就很油,脸上毛孔又大,时间久了黑头像野草一 样生命力顽强,好不容易去掉还是迅速长回来,无休无止,周而复始。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简单去黑头小窍门有哪些呢?如果你也有这些疑问,那么请关注以下如何去黑头要点,没黑头令你美丽动人。
一. 黑头产生原因
俗话说好,解铃还须系铃人。想要知道如何去黑头美容美白,就必须先知道黑头是什么。黑头形成与基因,阳光曝晒,清洁不当,用手挤压皮肤污垢,压力与荷尔蒙分泌失调有关,但绝大多数易长黑头女性都是经常化妆,用各种毛孔上化学成分。
知道黑头形成与妆后清理不及时,彻底有关系后,我们就需要知道正确妆后清洁皮肤步骤,了解自己黑头产生原因并具有针对性找出适合自己去黑头小窍门如何护肤,这比一味盲从去购买去黑头产品要治本。
二. 油性皮肤去黑头方法
1、放弃碱性多泡沫的洁面膏,改用洁面乳

为了对付油脂,夏天油性皮肤者往往爱用洁力强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脸去污。但其实过强的泡沫洁面液会带走脸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选用不含泡沫、性质较温和的洗面乳洗脸。水温最好在20℃左右,过热会令皮脂水分流失,过冷又无法清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