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的形成原因 对症下药是关键

2017/10/23 12:03: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丝滑肌肤,但是,却一脸的油脂粒,一眼看过去,皮肤都会变的黯然失色了,针对此问题,有什么诀窍解决呢?以下的方法能够帮助您恢复丝滑肌肤!

来源:站酷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丝滑肌肤,但是,总数不如所愿,一脸的油脂粒,油脂粒是影响皮肤丝滑的大敌,密密麻麻的油脂粒挥洒在我们脸上,一眼看过去,皮肤都会变的黯然失色了。那么,如何消除这皮肤问题,恢复牛奶般丝滑的肌肤呢?

形成油脂粒的原因:

过度使用化妆品清洁肌肤,特别是爱化浓眼妆的MM,这个可是大忌,而且,稍微卸妆卸的不干净,就会导致毛孔堵塞,久而久之就会长出小颗粒。很快就会形成胭脂粒了。

正确的处理方法:

来源:站酷

1、清洁肌肤要做到位:

卸妆+洁面一定要清洗干净,不定期要去去角质,偶尔要使用清洁面膜,要做好保湿工作,让皮肤保持平衡。一个月下来,你就会发现,油脂粒慢慢变少了。

2、洁面去除法:

想到预防油脂粒,第一步很重要,就是清洁,每晚可以使用深层洁肤乳洗脸。这样子,几分才能彻底清洗干净,使得肌肤更加透彻丝滑。

来源:站酷

3、清理角质:

如果经常会有油脂粒,那说明你的皮肤的新陈代谢缓冲有点慢了。这个时候,要经常去去死皮,增强皮肤的抵抗力,皮肤才能更加水润哦。

4、喝水去除法:

喝水是我们每天都会摄入的,如果我们一天当中吃了太多油腻的东西。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多喝温水,可以将体内的油脂分泌稀释,控制油量挥发。

5、热敷去除法:

在我们洗澡的时候,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用热毛巾敷在眼上,这样子有利于缓解眼部疲劳。同时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重点是可以去除黑眼圈。

以上是总结的经验,欢迎借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