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知道答案:那些美丽的秘密,就在水里

2016/5/18 16:17: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堂冰肌水

    水是大自然珍贵的馈赠,它永无休止地孕育着生命,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而生活中人们处处离不开它,它像是最深奥的魔法,化腐朽为神奇,施平凡以美丽。而令肌肤美丽的秘密,同样也藏在“水”里,因为一款好的化妆水总是离不开优质的水源。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三款各有千秋的化妆水,带你领略水那惊人的美丽奥秘。

不朽神话——SK-II护肤精华露

    SK-II护肤精华露因其传奇般的配方一直被视为美肤界的奇迹,多年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国内,它有着一个更被人熟知的名字——神仙水。这来源于Pitera&reg的功劳,实际上它是一种覆膜酵母菌发酵产物的滤液,在1975年被日本科学家吉井隆先生发现,经过五百多种酵母的精粹,九十个小时的天然发酵,才能萃练出一瓶精华露,而如今这种在清酒酿制中被人发现,然后经由高难度人工萃取而成的精华之液,已经成为了公认的美肤招牌。在护肤功能方面,它能温和地清除老化角质细胞,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在改善肌肤质感、调节水油平衡各方面效果也相当显著,满足了不少女性对于抗老抗皱的需求。

    其优势不必多说,但即使是神仙水也有美中不足之处,一是保湿能力欠佳,如果是皮肤偏干的朋友,大概要配合上保湿精华来辅助补水才不致皮肤被透支,二是不排除会有部分人对它产生过敏,因此初次接触时也务必先行试用。

活性之泉——雅漾舒护活泉水

    拥有270年历史的雅漾活泉水,含有独一无二的天然成分、富含二氧化硅及均匀适宜的微量元素和低矿物含量,年复一年可以保持活性不变,且每滴活泉水均在山中流淌50年后形成,绝对堪称纯天然的活性之泉。

    作为唯一直接从活泉源头无菌罐装的活泉水,从取水到生产全过程中无接触污染和运输污染,从而保证罐装的每一滴活泉水都保留其天然生理活性,安全无菌。另外雅漾活泉水的独特舒缓,镇静,抗刺激的天然特性,对于皮肤炎症及其他各种皮肤问题具有显著的治疗效果。同时,雅漾活泉水疗中心是法国第一个获得权威认证的皮肤学活泉中心。

天宠冰肌——自然堂冰肌水

    如果提到蕴藏着美丽奥秘的水,恐怕没法不提起它,来自真正的雪域圣地、至纯至净之水——自然堂冰肌水。”肌肤若冰雪,淖约若处子”,从名字上就可以感受到这阵阵清风拂面的愉悦,然而冰肌之衔,绝非浪得虚名。这款冰肌水萃取自喜马拉雅5000米以上的冰川水,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赋予了它极其活跃的小分子团,拥有超强穿透力,能轻易渗透肌肤,将水分与营养精华快速补充进入肌肤。在持续保湿滋润肌肤之余,还有来自高寒地带的雪参精华帮助深层修护抗氧,两者互补长短,在自然堂独创的Ice-Tech冰肌科技作用下,冰川水和雪域精粹完美结合,迸发出1+1>2的神奇功效。

    更难得在于冰肌水还非常温和,触感轻柔而不刺激,适用人群相对来说比较广泛,无论你是哪类皮肤都可放心试用,而且性价比一流,很适合长期保湿养护所用,推荐每位想要了解水润秘密的妹纸,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