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途丽荣获2016亚洲美容颁奖典礼内在美容单元大奖

2016/5/20 19:58: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纽途丽

    韩国的纽途丽潘多拉美在“2016亚洲美容颁奖典礼 (Asia Beauty Awards in Shanghai) ”上荣获了内在美容部门的(Inner beauty)大奖。

    由亚洲中央委员会和bntworld联合主办的“亚洲美容颁奖典礼(Asia Beauty Awards in Shanghai)”于5月1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这次颁奖典礼肯定了亚洲美容行业的潜在力,犒劳并表扬了为K-BEAUTY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

크기변환_1.jpg

    本次颁奖典礼齐聚了亚洲各大知名美妆品牌,充分彰显出亚洲美妆产业的雄厚实力,堪称亚洲规模最大的美妆品牌展。该颁奖典礼不仅是展现亚洲美妆品牌优异性的最佳国际化平台,也是巩固亚洲美妆产业根基的重要纽带,是美妆行业内极富盛名的高水准的颁奖典礼。

크기변환_2.jpg 

    此次一举夺得内在美容部门大奖的是,来自韩国的内在美容产品领导品牌纽途丽潘多拉美。据了解,纽途丽潘多拉美已经是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纽途丽潘多拉美旗下一共有三款内服美容产品产品,分别是能够修复紫外线损伤的爱我可乐亮、减肥同时保持肌肤健康的潘多拉回美和护胃神器舒畅胃佳,这三款产品不仅获得了韩国食药厅的健康功能食品认证,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크기변환_3.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典礼的女主持人是2013年度韩国庆尚北道的韩国小姐(真)、2013 miss tourismqueen international的季军나란히(Na Ran Hi)女士,她表示纽途丽为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期待内在美容产品的领导品牌纽途丽今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自己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为纽途丽的产品应援。

회전_크기변환_4.jpg

    此外,由亚洲中央委员会和bntworld联合主办的“亚洲美容颁奖典礼”受到了Miss Intercontinental、MISS FIRST、Miss Asia Awards组织委员会的大力支持,除了由上海当地主流电视台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了录制和播报外,还吸引了来自凤凰、新浪,网易,搜狐,腾讯5大媒体及ELLE,VOGUE,BAZZAR等全国50多家时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此外,现场还聚集了VIP、记者、模特、时尚达人和美容节目主创等100余人,整个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纽途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