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面膜,哪一款是你的爱?

2016/5/23 16:53: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

    2016年5月,凡茜植物原汁系列的三款面膜正式向爱美的女孩们带来美丽的问候。在全民护肤的时代,凡茜品牌坚持植物原汁调制,倾心推出全新的植物原汁系列面膜。让爱美的你在天然的滋养中拥有水光肌,时刻绽放水嫩光彩!

    人体内水分大约占到体重的65%,季节的变幻、气候的变化、环境的改变都会让肌肤水分不断流失,缺水才是肌肤衰老的元凶。旅途疲劳、出差加班又或是生活没规律,也会令肌肤出现水油失衡、痘痘滋生、肤色晦暗、出现干纹及细纹等多重问题。凡茜品牌用心关注每一项肌肤烦恼,针对这些肌肤问题面膜无疑是肌肤急救的首选单品。凡茜从实用性角度为消费者考虑,从天然植物中汲取灵感,甄选3种天然植物:仙人掌、芦荟、绿豆,研发出仙人掌水润畅饮面膜、芦荟鲜活修护面膜、绿豆细致清肌黑面膜三款全新的植物原汁系列面膜,有效解决3大肌肤问题。

仙人掌水润畅饮面膜

    女孩要美,就得补水皮肤干又绷,肌肤要抗议。凡茜仙人掌水润畅饮面膜,甄选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多种植物氨基酸、活性矿物质等营养元素,能够快速渗透肌底,注入丰沛水活力,激发肌肤细胞的水循环,减缓皮肤内的水分散失,焕发水润生机。

芦荟鲜活修护面膜

    面膜敷不对,肌肤白受罪。凡茜芦荟鲜活修护面膜甄选库拉索芦荟品种和黄瓜精粹,补水更锁水,让肌肤持久水润。还可安抚舒缓,深层调理肌肤,让肌肤由内补充水分能量,强化保湿锁水力!

绿豆细致清肌黑面膜

    肌肤代谢,会产生老化角质和毛孔阻塞。凡茜绿豆细致清肌黑面膜甄选优质绿豆,清热排浊,能够清洁污垢和多余油脂,富含天然金盏花精华平衡肌肤水油,净化肤质,缓解痘痘滋生。丰沛精华液和黑膜布的精心结合,凭借备长炭较强的吸附能力,不仅能够吸附皮肤表面的污垢、老废角质,还可吸附有害粒子,提升肌肤的免疫力。

    凡茜植物原汁系列面膜取自天然精萃原液,让你由内而外焕发水润光泽。凡茜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现已同步发售。凡茜,美的基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