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不起皮呢 小编教你化妆的小技巧

2016/5/21 21:47:0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怎么涂不起皮呢?擦口红最担心的便是嘴唇状态不好,出现起皮干裂情况。那么,嘴唇干裂怎么办?嘴唇干裂有什么小秘方小妙招吗?下面一起阿卡哪款呢如何拯救嘴唇干裂吧。

口红怎么涂不起皮呢?擦口红最担心的便是嘴唇状态不好,出现起皮干裂情况。那么,嘴唇干裂怎么办?嘴唇干裂有什么小秘方小妙招吗?下面一起阿卡哪款呢如何拯救嘴唇干裂吧~擦口红起皮、嘴唇干裂的原因。擦口红起皮一般是因为嘴唇干裂,擦口红前没有好好滋润嘴唇,找准自己嘴唇干裂的原因,拯救干裂双唇,打造最IN唇妆吧!缺少维生素引起的嘴唇干裂,一般由嘴角开始干裂,嘴角有白色分泌物是缺少维生素的情况。缺少水分引起的嘴唇干裂,一般是嘴角或嘴唇堆积死皮。紧急唇部护理:先用热毛巾轻敷唇部,然后把水分擦干,再涂含有金盏草、甘菊精华、蜂蜡、芦荟、茶树油等成分的润唇膏,用保鲜膜覆盖嘴唇,再用热毛巾继续热敷嘴唇一分钟,只需几分钟,嘴唇就会恢复水润状态哦!补充维生素:如是缺少维生素而引起的嘴唇干裂,在平时可多吃水果、蔬菜等,避免偏食,或者适当服用维生素丸。补充水分:缺少水分导致的嘴唇干裂,根治的方法还是平日多喝水,维持身体充足的水分,除了从根本上改善外,可以随身携带润唇膏涂抹。定期唇部去死皮:定期为唇部去死皮,使双唇滋润健康。记得要在双唇充分湿润的时候进行,比如洗澡之后,动作一定要轻柔。正常肌肤每星期护理一次即可。擦口红前提前滋润双唇:涂口红前先涂一层凡士林或润唇膏,既能保护嘴唇,避免涂口红造成的嘴唇干裂,又易于卸妆,还可使口红的颜色更漂亮。

123下一页

    口红怎么涂不起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