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肌麻痹症状如何恢复 每天坚持四个小步骤自我恢复不成问题

2016/5/22 15:44:11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复视是每一眼单独看没问题,而双眼一起看是出现重影。多是眼肌麻痹引起。 复视的原因很多,大抵是眼睛的外眼肌无力或麻痹所引起,而外眼肌又是由脑神经所控制的。

复视的种类 
复视又可分为单眼复视及双眼复视。
1.单眼复视
“单眼复视”是由于眼部本身疾病所引起。原因有:屈光不正(特别是散光)、角膜病变、白内障、水晶体脱位、虹膜萎缩、虹膜手术除(成为二个瞳孔)、玻璃体视网膜病。此外,歇斯底里症及诈盲也会产生单眼复视。
2.双眼复视
“双眼复视”则是眼肌或其支配的脑神经病变所引起。其原因有:肌无力症、糖尿病、甲状腺突眼症、脑瘤、中风、动脉瘤、多发性神经硬化症、咽癌、外伤(眼窝壁爆裂,导致外眼肌被卡住)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

    眼肌麻痹 自我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