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贴的危害有哪些 其严重的会致癌

2016/5/22 15:44:18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喜欢定期去坊间美甲工作室、美甲沙龙擦擦指甲油或黏美甲、假指甲贴片。不过专家提醒,美甲虽美,但健康问题不可忽视,做美甲很容易导致指甲变薄,严重的会致癌。

很多女性喜欢定期去坊间美甲工作室、美甲沙龙擦擦指甲油或黏美甲、假指甲贴片,让自己的指甲漂亮一下。不过专家提醒,美甲虽美,但健康问题不可忽视,做美甲很容易导致指甲变薄,严重的会致癌。

不少女性钟情贴人造甲片,一是认为这样避免了指甲油和洗甲水对身体的伤害,二是觉得持续时间久,更方便。最近,德国一个健康组织发出警告,贴人造甲片也隐藏诸多健康隐患:首先,要想贴上人造甲片,须将指甲表层挫薄,这样会使指甲失去保护层,抵抗酸性、碱性物质腐蚀的能力就会减弱;其次,在去除人造甲片时,指甲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有些胶水顽固的,指甲会被揭去厚厚一层,这个时候真菌很容易乘虚而入,导致灰指甲、皮癣等疾病,还可能引起多种真菌的交叉感染。因此,专家建议,在厨房工作或从事护理工作的人群不应粘贴人造甲片。如果想要美甲,应选择卫生条件较好的场所进行,尽量降低贴、去甲片时的感染几率。

123下一页

    指甲贴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