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形 揭五种脸型适合的眉形

2016/5/22 11:40:09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芙蓉如面柳如眉,眉毛是眼睛的修饰,林黛玉的眉头形象的勾画出一个多愁善感的林妹妹。眼眉间的风情可以让你柔情万种,现在流行的眉毛。什么一字眉,柳叶眉都不能...

芙蓉如面柳如眉,眉毛是眼睛的修饰,林黛玉的眉头形象的勾画出一个多愁善感的林妹妹。眼眉间的风情可以让你柔情万种,现在流行的眉毛。什么一字眉,柳叶眉都不能胡乱搭配,根据每个人的脸型不同,眉形也是不一样的。那么,眉形怎么搭配?

国字脸:国字脸就像平常我们常见的方形脸,脸型上、中、下三个区域大致同宽,棱角分明,刘晓庆就长着这样一张脸。这样的脸型,发际线呈水平,额线呈方形,额角较宽,方脸型与圆脸型一样,长度宽度大致相等,也属短脸,高挑柔和的眉型,可以令脸型拉长,缓和方型过于刚硬的线条,感觉柔和一些。弧形眉,可以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柔和圆润一点。整条眉毛的起伏大,高挑,夸张,眉峰在整个眉毛的3/5处,呈现优美的弧形,给人上提的感觉,体现女人的温柔,妩媚,贤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