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短发夏天怎么办 简约时尚超有范

2016/5/23 15:25:50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比较受美眉喜爱的经典短发发型,传统的黑色,健康自然,厚重的刘海可以遮挡额头的不足,圆圆的脸型,搭配的和谐服帖,柔美大气。简约时尚,棕红色的颜色。

今年的受欢迎程度的短发,是你不能想象的,但是夏季打造短发发型却又有点热,短发其实可以扎起来的,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短发怎么扎好看,这款内、外对卷着的一款夏季喜气洋洋的短发。下面的几个步骤可以帮你打造完美的短发发型。步骤/方法:1以耳尖为标准上下分成表层和基底区,基底区头发以后耳廓为标准分为耳前区和耳后区(左耳前为A区,耳后区为B区,右耳前为C区)。2耳后B 区的头发最外层做平内卷,一直卷至发根。3左耳前A区头发分别纵向分两部分,前面的部分做纵内卷,上卷时电卷棒要与地面斜向45 度,一直卷至发根右耳前同理。4A区后面部分头发做外翻卷,电卷棒与地面斜向45。卷至发根,这种内扣与外翻的对向发卷会显得更加灵动活泼。5表层头发向后做平卷,卷至发根处;刘海部分头发向前做平卷卷至发根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