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什么时候用效果好 使用精华液需注意的事项

2017/3/15 12:02:12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可谓所有护肤品之中的翘楚。精华液包含得成分精致,而且功效强大,使用后效果十分明显,相信很多爱美的妹子们都有用精华液这一护肤品,那么精华液应在什么时候使用?

大部分爱美的妹子们都使用过精华液,有很多人因为使用的方法不对而说这精华液根本没有那个效果,对于这点,个人觉得精华液是很无辜的。精华液首先是不需要每天都用的,而且越健康的皮肤越不需要每天使用。其次就是,不要让精华液在脸上的停留时间过长,一般来说,浓缩型的精华液是通过按摩来发挥它的功效的,20分钟左右就必须清洗掉才是,不然会导致使用者的皮肤越来越干的说。

一般情况下,精华液最好的使用时间是在晚上,因为比起白天在晚上用皮肤对精华液营养成分吸收更好一点。有些精华液是必须在晚上使用的,如果在白天使用的话会吸收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从而导致皮肤越变越黑。在日常护肤步骤中,精华液应在清洁面部并且涂完柔肤水后使用,涂完之后要记的抹上保湿的乳液哦,不然在精华液的水份挥发后会导致皮肤干燥,而乳液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保护你的皮肤。

大家都知道精华液的护肤效果显著,那么精华液应该从什么年龄时候阶段开始使用呢?一般在23岁这个年龄阶段时正好是皮肤吸收营养的时候,在这个时候使用精华液可以说是最适当的时候了,在这个时候使用精华液更是有能够预防因为岁数的增长而带来的衰老现象的作用。不过如果是已经25岁之后使用的话,那就已经迟了,因为那个时候的皮肤素质已经下降,使用精华液也只能维持皮肤当时的状态,很难再回到往日的样子了,所以年纪大一点的可以选择一些特效精华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