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胳膊晒后修复方法大全 几个妙招教你晒后如何修复

2016/5/24 19:13:09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晒后修复步:紫外线会带走我们肌肤的水分,所以这时候需要大量的补水,我们需要使用化妆水;尽量选择具有维生素C成分的化妆水,会有更好的修复效果。

我们往往会有护肤误区,比如认为晒红的皮肤去角质后就会变白嫩,这当然是不对的!首先我们要做好镇静,然后再做密集美白。护肤专家要教大家如何来进行晒后修复,一起来打造健康“肌础”!

晒后修复第一步:紫外线会带走我们肌肤的水分,所以这时候需要大量的补水,我们需要使用化妆水;尽量选择具有维生素C成分的化妆水,会有更好的修复效果;
使用化妆水的小技巧:把化妆水倒入小瓶喷壶中,就可以随时补水;如果没有小喷壶,可以用化妆棉来做化妆水引流法;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微微渗透一下,敷在我们的额头、脸颊、鼻子、以及下巴,可以充分的保湿,起到修护的作用。

晒后修复第二步:敷面膜,面膜是密集美白最有效的方法;尽量选择3D立体剪裁的面膜,它会比较贴合我们的肌肤;敷面膜时以及敷完面膜后,都需要配合一些按摩手法,才可以帮助这些成分导入到我们的肌肤,击退黑色素。

敷面膜时按摩手法:用中指、食指、无名指轻轻做弹拍;弹拍完之后,用轻轻的按压的方式,让脸颊、下巴等都可以充分吸收到面膜的精华;经由这样的方式、还有手部的温度导入,促进面膜更好、更快地吸收。敷完面膜后按摩手法:用手掌从脸颊轻轻按压,按压到太阳穴的时候轻轻的转过来;把食指跟中指分开,夹到耳朵,慢慢的带到颈部,以及脖子、锁骨,做一个淋巴引流排毒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