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卷发发型图片男欣赏 天生卷发的原因

2016/5/27 18:02:10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生卷发原因:据砖家们调查显示,在人们对头发的烦恼中,最烦的大约要数“天生发”了。天生卷发不仅不好打理,还总是容易变成一幅鸡窝样,让妹纸们操碎了心,剃光了才好。

天生卷发原因

当许多爱美的妹纸在为体验卷发的美感而不断去理发店烫发的时候,有的妹纸却完全不用这么做就能拥有天生卷发了。按理说,拥有天生卷发的妹纸应该是很嗨森的,但实际真的是如此吗?其实不是的哦!很多拥有天生卷发的妹纸都会烦恼于她那一头不按常理出牌的卷发,不是卷的方向不对,就是各种干枯毛躁打结,简直让人抓狂!天生卷发如此难以打理,妹纸们知道它形成的原因吗?下面跟着妈网百科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生卷发原因
据砖家们调查显示,在人们对头发的烦恼中,最烦的大约要数“天生卷发”了。天生卷发不仅不好打理,还总是容易变成一幅鸡窝样,让妹纸们操碎了心,简直恨不得剃光了才好。那么,天生卷发这么惹人厌,你们知道它是怎么形成的吗?
头发分为直发,波发,卷发这三种。一般来说,种族不同的人天生的头发有所不一样。白种人的头发大多数是波浪状的,黑种人是羊毛卷状的,而黄种人则是直发居多。

但当直发居多的黄种人出现卷发的情况时,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主要是受遗传基因的影响哦!很多天生卷发的人,在他们的家族或者他们的父母身上或许从来没有出现过卷发的情况,但当在妹纸们身上出现就往往容易让人觉得诧异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