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容的画法 快速解锁新技能

2017/10/31 9:51: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被欧美人精致立体的五官所折服,确实欧美人深邃的五官看起来很有魅惑力,会不知不觉的被吸引 。目前很流行的欧美妆容让普通的朋友也可以拥有高颜值。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其实欧美妆容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由于亚洲人的五官大部分都没有立体感,所以要通过高光和阴影来打造立体的面庞。具体的说我们要在额头,脸颊和下巴处打上高光,然后在鼻梁两侧和眼窝处打上阴影,这样通过改变面部的明暗对比来打造深邃的五官。切记一定要使用容易涂抹开的高光和阴影棒,这会给整体的妆容大大加分。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一些质量不太好的彩妆产品很不容易涂抹,看起来脸上一块黑一块白,显的十分不自然。在眼影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大地色的眼影盘。不要太过于花哨,一般深咖啡色就比较适合欧美的妆容。此外,眼线也起着放大双眼的作用,在眼尾处一定要拉长加粗,这样在视觉上会有很强的冲击力。欧美人的睫毛一般都比我们更密更长,朋友们要选择比较浓密的假睫毛。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在口红的选择上不要太过于粉嫩,欧美人通常给人一组种气场很强大的感觉,所以我们也要选择较深色系的口红。比如说正红色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另外,在前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人鱼色口红,也能够给人一种很强势的感觉,很适合欧美的妆容。还需要注意的是,欧美人通常是上扬眉,而我国大部分人都是柳叶眉,所以在画眉毛的时候要记住这一点。

如果你想让妆容看起来更加的完美,给自己做一个卷发吧,美丽的欧美妆容再加上大气的卷发,相信你也会是人群中的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