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眼角上扬图片欣赏 教你怎么根据眼形画眼线

2016/6/2 23:22:32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球上方的位置加粗眼头和眼尾细点。目的是让眼睛变圆下眼线也是一样的中间微粗两边自然过渡就好。将眼线拉长以达到拉长眼形的效果适合圆眼和双眼间距较近的眼形。

这是一款比较可爱的的眼线,黑眼球上方的位置加粗眼头和眼尾细点。目的是让眼睛变圆下眼线也是一样的中间微粗两边自然过渡就好。将眼线拉长以达到拉长眼形的效果适合圆眼和双眼间距较近的眼形。
下垂眼线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一款比较无辜的眼线,也叫狗狗眼.将外眼角下眼线往下画配合假睫毛打造无辜的效果.上眼线的外眼角平着画出去下眼线的外眼角空出一点位置然后画到三分之一处就好.眼线的好坏会影响到整个妆容的质量.为使眼睛显得美丽而有精神,除了借重眼影,睫毛膏的帮助外,通常还可以利用眼线的修饰,让双眼更具立体感。第三种:下垂眼线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一款比较无辜的眼线,也叫狗狗眼。将外眼角下眼线往下画配合假睫毛打造无辜的效果。上眼线的外眼角平着画出去下眼线的外眼角空出一点位置然后画到三分之一处就好。

123下一页

    外眼角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