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七个窍门让你唇色更漂亮

2016/6/2 17:59: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我们是亚洲黄种人,所以肤色深,自然大部分人的唇色就很深了。涂口红的时候,自然无法涂出完美的色彩。那唇色深涂什么唇膏口红?七个窍门让你唇色更自然!

由于我们是亚洲黄种人,所以肤色深,自然大部分人的唇色就很深了。涂口红的时候,自然无法涂出完美的色彩。那么唇色深涂什么唇膏口红?七个窍门让你唇色更自然!

那么如何来遮住这样的唇色,提升亮度,增加气质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1.裸色系
建议唇色深的人可以擦裸色系的唇膏,注意,是纯裸色最为佳,不要买裸粉色!
2.先用粉底遮瑕,再涂口红

唇色深的话在打粉底时候在嘴唇上也打上一层就可以化喜欢的颜色了,粉底先改善唇色,这个非常好用,但是用了也许你会发现唇容易干,而且没推匀会有点不那么自然的,毕竟不是给唇的专用品,唇的皮肤也和脸差很多。所以嘴唇容易干裂的亲建议不要轻易尝试。要注意嘴唇的补水保湿,不然嘴巴干干的,口红裂开就不好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