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内眼线好吗? 其中的危害小编来告诉你

2016/6/3 21:43:10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内眼线好吗
纹内眼线好不好,由于纹眼线是人工操作人工操作,有可能造成眼周损伤。容易传染细菌性红眼病和沙眼。此外,艾滋病、梅毒、结核病均能通过血液影响到眼睛,使眼...

纹内眼线好不好,由于纹眼线是人工操作人工操作,有可能造成眼周损伤。容易传染细菌性红眼病和沙眼。此外,艾滋病、梅毒、结核病均能通过血液影响到眼睛,使眼睛也感染上病毒,而淋病更是能通过眼睛分泌物传播,败血病也能通过血液传染。文眉、文眼线时,由于皮破见血,这些病都是有可能被感染的。文眼线如果操作不好的话,有可能会损伤眼周的皮肤,导致感染,出现多种疾病,建议到正规的机构进行。

眼线纹眉的疼痛感要严重些,所以一般可根据情况用1%~2%的利多卡因0.5ml,沿睑缘皮下作局部浸润麻醉。然后用纹眉机针蘸少许纹眼线液进行纹刺,纹眼线液的颜色均用黑色。 刺入法为点点法,其他步骤同纹眉术。 纹上眼线一般在上眼睫毛根部先纹一条细线,如需加宽则往睫毛外面进行。纹下眼线时则在下眼睫毛根部先纹一条细线,如需加宽则往睫毛内面露白的部位加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