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完中秋迎国庆 双节适合的指甲油分享

2015/9/27 11:3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秋佳节和国庆假期相继到来,上班族们都乐开了花,终于放松一下,过个好节啦。不管你是选择呆在家中与家人共度良宵,还是选择和朋友、爱人一起外出游玩。

中秋佳节和国庆假期相继到来,上班族们都乐开了花,终于放松一下,过个好节啦。不管你是选择呆在家中与家人共度良宵,还是选择和朋友、爱人一起外出游玩,都需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那么,双节适合涂什么颜色款式的指甲油呢?跟小编来看看这四款最适合过佳节的指甲油,无论是外出还是走亲戚都能让你展现不一样的风采。

No.1:月饼金色

中秋节来了,大家当然要吃月饼啦。大部分的月饼外层都是黄色的,那配上这款金色的指甲油就十分合适啦。纤长白皙的手指搭配这样一款金色的指甲油,拿起月饼来很是协调呢。

No.2:蓝色小亮片

水蓝色是现今十分流行的颜色之一,很多美眉都爱上了这款比天蓝色更纯净更饱满的颜色。特别是这款水蓝色的美甲,在指甲根部采用了小亮片的设计,闪闪惹人爱哦。

No.3:喜庆大红色

既然是过节,而且是过双节,那自然少不了喜庆美丽的大红色啦。大红色是热闹的颜色,一看就能令人心中有种喜悦的感觉。

No.4:别致的黑白配

黑白配是十分经典的颜色,如果你认为金色和大红色、水蓝都太单一、太俗气了,那就来试试这款吧!采用以白色为底的颜色,然后在一侧画出了黑色条纹,非常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