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的齐刘海怎么剪空气刘海呢 小编为你准备了几种方法

2016/6/5 8:27:3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厚的齐刘海怎么剪空气刘海?首先用梳子将刘海梳理一下,让刘海部位的头发更加顺滑,不要贴在一起,接着将刘海梳成三七或者二八分。用卷发夹子将刘海斜45度往上卷起。

厚的齐刘海怎么剪空气刘海? 1、首先用梳子将刘海梳理一下,让刘海部位的头发更加顺滑,不要贴在一起,接着将刘海梳成三七或者二八分。2、用卷发夹子将刘海斜45度往上卷起,接着让卷发卷子固定一段时间,或者用吹风机再加温吹一吹,定下型,这样卷翘度会更好。3、也可以将头发正着用卷发卷子,卷起来,不用斜上卷起,这样出来的效果就是齐刘海式样的空气刘海。4、取下卷发卷子,用梳子轻轻梳理下刘海,即可,这款刘海的特点是,很薄很透明,不厚重,很有轻盈的感觉。薄薄的一层空气刘海,没了厚重感,看起来更清纯迷人,两侧是蓬松的长卷发,很有芭比娃娃的feel哦,女神范的芭比娃娃,美美哒! 如果把它烫卷,就变成萌萌的造型,空气刘海和卷发搭配特别适合萌妹子,在发丝处挑染粉红色,更显个性和迷人魅力哦。 依然是美美的空气刘海,薄薄的一层,给人清纯淑女的感觉,长直发也给人乖乖女的感觉,搭在一起很清纯减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