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癣发红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甩掉烦恼

2018/2/9 9:2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癣是一种由真菌引起的皮肤问题,同时它也是很多人都避之不及的事情。一旦患上头皮癣,影响的不仅是头皮的外观,还有头发的健康问题。那么,头皮癣发红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

说起皮肤病,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恐慌的,更是避之不及。因为一旦感染上皮肤病,一般没有一段时间的治疗是好不了的。其中,较为常见就是头皮癣。头皮癣不比头皮屑,它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引起头发脱落、头皮瘙痒、头皮屑增多,还会出现头皮发红的现象,看起来很是不雅。那么,头皮癣发红怎么办?下面给大家介绍介绍几个去除方法。

来源:站酷

1、用生姜

众所周知,生姜是厨房里面常见的食材,强烈的辛辣味和丰富的姜黄素可以运用在很多食材中,比如蒸鱼或者是炒肉方面。但生姜的好处还远远不只有这些,像头皮癣发红这种现象也是可以改善的。建议大家可以去一块生姜,将其捣碎与米酒一起调配均匀,然后用干净的棉布沾取少量液体,小心的擦拭在头皮患处,可以帮你有效缓解头皮红肿的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

2、用抗真菌的洗发水

想要去除头皮上的真菌,大家日常的洗护产品还要有选择。单靠普通的滋养洗发水是不能去除头皮癣的。具体还是选择一些抗真菌型的洗护产品。通常这类产品在药店都是有销售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3、外用药物

市面上除了有抗真菌的洗护产品,还有一些外用的软膏,配方和效果方面会比较多样。如果患者不知到要选择什么外用药物来改善的,可以咨询店面的药师或者是导购员,通常她们可以给你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