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头发好看    教你公主头直发发型扎法步骤

2016/6/5 19:54:13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中长发的女生平时都是披着头发或者直接扎起一个马尾就搞定,其实不同的扎发也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哦,那么中长发怎么扎好看?下面教你公主头直发发型...

很多中长发的女生平时都是披着头发或者直接扎起一个马尾就搞定,其实不同的扎发也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哦,那么中长发怎么扎好看?下面教你公主头直发发型的扎发步骤,让你摇身一变甜美淑女!

成品图
先来看看这款公主头直发发型的效果图吧!是不是很温婉优雅呢?简单的几分步骤,再搭配时尚的发饰,就能让你在秋季变身成为一个浪漫甜美的公主。
准备用品
梳子、夹子、皮筋、黑色花边蝴蝶结
1第一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将左侧和右侧的部分头发用一个小皮筋扎起来,如图。

123下一页

    长发怎么扎头发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