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头发好看 这种方法你应该学习

2017/12/6 13: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留长头发就是为了能够扎各种发型。长发怎么扎好看呢?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好看又简单的长发发型扎法,让你能够轻松扎出好看的发型来。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都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所以大多数女生都会将自己的头发留长。留长了头发以后不仅能够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柔美,而且长发是能够打造非常多的造型的,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百变有型。长发怎么扎头发好看呢?

其实,扎法有很多,主要看自己喜欢什么样风格的。发型不同风格自然也是不同的。下面就来介绍两款简单又好看的长发扎法,让你轻松学会它们。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马尾是很多女生喜欢的一款发型,这种发型能够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精神。首先要说的这一款发尾是比较适合上班族或者学生的,非常显年轻,而且非常时尚好看。打造这款发型首先要将头发清洗干净,这样头发就比较好做造型,将头发擦干以后用卷发棒将头发烫成波浪卷。

波浪卷尽量大一点不要烫小卷。头发烫卷以后上下分为两部分,将上部分分为三股,然后将它们编成马尾。编马尾完成以后就将下部分的头发全部抓起来,用上部分的马尾当绳子将下部分头发都捆绑起来,然后扎上发带就可以了。

上面这款发型非常大方,很多女生都适合。如果想要打造出可爱风,可以尝试这种双马尾发型。马尾的扎法非常简单。首先将头发分为两部分,取一部分分为三股,用第一股压住第二股,第三股压住第一股,再用第二股压住第三股,如此反复步骤就能成功编成马尾,编好以后用皮筋将辫子捆绑住防止松散,再以同样的手法编另一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