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粉是什么 教你选择合适的唇膏

2016/6/6 15:25:53 作者:U1-maz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

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威尔逊说“色素现在丰富多了,看起来也醒目多了,因为他们被制造得更好反光了。”而粉红色唇膏却是一种让女性尤其是女孩们受欢迎的颜色。
因为粉红色给人以年轻、温馨、柔美的感觉。明亮的粉红色唇膏,给人娇俏可爱的印象。在做淡柔色调的面部化妆时,仅在唇部彩妆上体现华丽的粉红,以增添几许娇柔。而若使用粉红色唇膏,能搭配一套相同色调的服饰,就会使您的仪容绽放出春天般的色彩。然而,尽管没有什么硬性规定说粉红色唇膏对那类皮肤不能用,但是不是每一类肤色、每一套服装都能将粉红色唇膏的魅力展现出来。甚至如果色彩差别太大的话,就可能取到相反的作用。因为并不是粉红色唇膏就适合你。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适合的一款,你应该根据年龄、肤色、和你的个性来选购唇膏。

例如,褐色肌肤选择红色唇膏时,避免淡粉红色唇膏的使用,因为这两种颜色会与你肌肤的色泽呈现出明显的对比。有如,如果偏黄的皮肤涂上它反而会显得皮肤蜡黄,不健康。然而如果你皮肤白皙,是非常适合使用粉红色唇膏,涂上它以后会衬得你的肌肤粉嫩可人,让人感到你的清纯与美丽。

123下一页

    口红粉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