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粉是什么颜色   让你拥有好气色

2017/12/9 15:27:13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出去逛街想要吸引男孩子的目光,用粉色的口红就对了,相约下午茶的时候一抹粉红留在茶杯的边缘,你发现他的目光已经转向你,你冲他微笑,那一抹粉红将成为他的记忆。

相信每个女孩子在挑选口红的时候都为挑色号而犹豫过,不知道该选择什么颜色好。而大多数的女孩子都会选择上粉色。但是粉色真的适合你吗?下面,各位女孩子就赶紧拿起纸笔来跟着小编来学习学习到底什么粉色口红适合你吧。

首先,在挑选粉色系的口红的时候,各位女孩子要记住,不能挑选一些带有荧光调的粉色。因为带有荧光调的粉色口红会让你看起来黑了不少,会让你肤色看上去十分的暗沉。所以各位女孩子在挑选口红的时候记得要去避开像荧光粉这样的颜色了。

各位女生可以根据你们原来嘴唇的色调来选择粉色的口红。如果你的嘴唇颜色较浅,则可以选一些滋润度较高,遮瑕力较低的浅粉色口红。这样既能让你拥有好气色,又能滋润到你的嘴唇。

如果你的嘴唇颜色是较深,小编则建议你们选择一些颜色较为重点的粉色,例如瑰粉色等这样的颜色。但是各位深唇色的女生切记不要选择一些滋润度高的口红,因为滋润度高,遮瑕力则会低,这样就不能很好的去遮盖掉你的原本唇色。所以各位深唇色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丝绒质地或哑光质地的口红。

但是因为这些质地的口红会相对较干,所以各位女生在用这些质地的口红之前一定要做好唇部护理打底。不然就会出现嘴唇起皮之类的现象,十分的不美观。

在看完上面的文章后,各位女生学会挑选适合你的粉色口红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