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模整容眼球变色 过度整容小心后遗症

2016/6/7 13:43:58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模整容眼球变色,听起来都觉得可怕啊!脸上身上整整也没啥,连眼球都整,真是无法理解,就不怕医生技术不好眼睛瞎了吗?这名女模叫皮茜(Pixee Fox),之前她已经做了18次手术,近日又接受眼部虹膜植入手术,把眼睛变成了绿色的,就是下面这个样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如果整容成瘾,越整越多,那么真的要小心后遗症,很多后遗症都是在很多年后才出现,到时后悔都来不及了。

女模整容眼球变色,听起来都觉得可怕啊!脸上身上整整也没啥,连眼球都整,真是无法理解,就不怕医生技术不好眼睛瞎了吗?这名女模叫皮茜(Pixee Fox),之前她已经做了18次手术,近日又接受眼部虹膜植入手术,把眼睛变成了绿色的,就是下面这个样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如果整容成瘾,越整越多,那么真的要小心后遗症,很多后遗症都是在很多年后才出现,到时后悔都来不及了。有整容想法的美眉在整之前应该好好了解下整容可能出现的后遗症有哪些,看完这些你再决定要不要整!

面瘫

面部手术做的多了,特别是注射类手术,很容易变成面瘫,大家看那些女明星就知道了。本来脸上没有的东西,你硬是要注射东西进去,脸部肯定看起来不自然。注射类手术看似风险小,其实也是有后遗症的,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注射量太多,那么很容易导致面部神经受损,出现面瘫的现象,这样还可能影响你的社交能力,面无表情无法正确表达自己的情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