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多海再次变脸 整容前后照片遭热搜

2016/8/8 16:08:57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李多海再次变脸!近日李多海出席活动被拍到脸部苹果肌下垂,笑起来非常不自然,这是怎么了?李多海出道以来整容传闻不断,网上曝光了一组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刚开始整完还是挺美的,结果越整越夸张,不少人都整失败了,脸现在变得像假脸一样,下面来看看她的“变脸”过程!

什么?李多海再次变脸!近日李多海出席活动被拍到脸部苹果肌下垂,笑起来非常不自然,这是怎么了?李多海出道以来整容传闻不断,网上曝光了一组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刚开始整完还是挺美的,结果越整越夸张,不少人都绝对整失败了,脸现在变得像假脸一样,下面来看看她的“变脸”过程!

左边是李多海刚出道的时候,那个时候完全就是大妈脸啊,我的妈呀,这眉毛、阳线还有口红都好吓人,那个时候看上去像三四十岁一样。经过调整之后,右边是不是漂亮很多了呢?在《我的女孩》中,李多海虽然脸还是方的,但是眼睛和鼻子都好看了很多,整体看上去还是很可爱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