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玫瑰节邂逅贝豪玫瑰花水面膜

2016/6/8 18:53: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贝豪玫瑰花水面膜

    “请带走一朵保加利亚玫瑰,让它用芬芳向你述说巴尔干的故事,述说我们的故事……”伴着这首保加利亚著名民族歌曲《一朵保加利亚玫瑰》,第111届玫瑰节大游行于日前在保加利亚的“玫瑰之都”卡赞勒克市拉开帷幕。

    据悉,保加利亚种植玫瑰的历史已有500年,生产玫瑰油的历史也有约300年,素有“玫瑰王国”之美誉。保加利亚每年出口2000公斤玫瑰油,提炼每公斤玫瑰油约需3500公斤玫瑰花瓣。而且保加利亚玫瑰属国际香型,出油率高达万分之三点六,是提取玫瑰精油和生产玫瑰纯露(鲜花水)的最佳品种,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保加利亚玫瑰鲜花中富含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酸、三萜类化合物(三萜类化合物具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等数百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物质。

    正是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玫瑰王国”、天然健康的材料,深深吸引了贝豪集团总经理梁宏丽,她一直想给用户更优的体验,因此,继现有膜材足够优质之后,贝豪的创新革命由膜材转向了配方,推出了功效更优而又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并直接在保加利亚上建起了工厂,只为给客户百分百的“玫瑰体验”,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名副其实,做真正的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而和以往面膜最大的不同,它将普通面膜中90%以上的普通水,用保加利亚玫瑰花水替代;在材质上,分别有高性价比的透明隐形膜材丝可拉和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强强联合,造就非一般面膜体验。

(贝豪进口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面膜)

    为打造最纯净最天然的玫瑰花水面膜,贝豪集团成为了在保加利亚建立的第一个化妆品工厂,第一个受邀参加玫瑰节的中国企业。而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当天也出席了玫瑰节活动。贝豪集团作为受邀的中国企业,当即送上贝豪花水面膜给前来参加玫瑰节的保加利亚总理,成为当之无愧的“国礼”,将中国面膜的格调拉升到新高度,成为中国面膜行业的国际模范。在这场美丽的邂逅中,贝豪集团携玫瑰花水面膜进军保加利亚,赢得国际美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