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少适合发型图片欣赏  波波头短发发型打破沉闷

2016/6/10 20:01:07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发型?波波头短发是非常多女生都钟情的一款造型,不仅气质修颜,造型效果与整体气质的结合十分惹人怜爱,摆脱以往沉闷造型就从波波头开始喔……

头发少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发型?波波头短发是非常多女生都钟情的一款造型,不仅气质修颜,造型效果与整体气质的结合十分惹人怜爱,摆脱以往沉闷造型就从波波头开始喔!即使是2016年也依然是波波头短发最为流行的一年,而在2016年中拥有超高人气的波波头短发发型又有哪几款呢?听小编给你娓娓道来。

2016年流行波波头短发发型01

中分的刘海设计完美地凸显了精致小脸的特点,乌黑靓丽的自然发色且又能衬托出白皙的肤色,而发尾蓬松内卷的设计在整体的视觉效果上起到了脸型显瘦的作用,是不少圆脸女生的最爱,虽然造型简单,但也不乏大批的喜爱者喔!

2016年流行波波头短发发型02

外卷的波波头短发造型也是今年的流行大趋势喔!丰盈灵动的空气刘海自然顺直,飘逸感十足,而整体波波头短发造型经过外卷的烫发设计后,更显清新好看,轻松地就将整体的可爱俏皮感带出,棕色的染发则尽显时尚,十分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