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美白 帮你和黑皮肤说拜拜

2017/10/21 12:51: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因为换季爆皮而烦恼吗?还在因为加班熬夜天天黑眼圈而忧愁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护肤美妆小课堂,学习如何在家自制美白护肤面膜。准备好了吗?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Top1:小米檀香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材料。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小米进行处理,将其做成米浆。将小米淘洗干净后放入锅中煮熟,然后将其浸泡在冰水中,直至其产生白色泡沫,随后将白色泡沫过滤掉即可。

step2:对檀香进行处理,将其放入料理机中捣碎,直至变成汁液状态。

step3:将檀香汁与小米浆进行混合处理,进行搅拌直至两者完全均匀。

用法:每晚睡前用温浆水进行洗面,然后将白檀汁涂于雀斑密集的位置,次日起床后将其清洗掉即可。

Top2:自制天然的芦荟味道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材料。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芦荟进行处理。取出事先准备好的新鲜芦荟,用清水将其冲洗干净,然后去皮,放入料理机中捣成汁液状态,随后进行过滤。

step2:取适量的面粉和蜂蜜,将其与芦荟汁进行混合,借助筷子等工具进行搅拌直至均匀。

用法:洁面后直接将其敷在脸上即可,时间控制在十分钟左右,然后选择温水将其清洗干净。

Top3:桃花冬瓜子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材料:干桃花以及冬瓜子。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将干桃花与冬瓜子放在一起,进行研磨,直至变成细细的粉末状。

step2:将处理好的粉末倒入干净的碗中,随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混合、调配,直至完全均匀即可。

用法:在每晚洁面后,将其敷于面部,次日起床后选择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即可。

以上三种在家也能自制的美白祛斑面膜,你都学会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