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可以去眼袋黑眼圈呢 教你6个简单有效的日常方法

2016/6/11 22:10: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生活由于各种压力,熬夜等原因,导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黑眼圈,而且眼袋也再慢慢的增加,加速了我们变老的节奏,那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祛除黑眼圈和眼袋呢?

眼袋是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薄弱而使原本的平衡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形成原因有多种,一部份是遗传的原因,另一个是年纪的增长皮肤松弛导致。或是后天休息不好、睡眠不好导致的。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那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祛除黑眼圈和眼袋呢?有哪些健康的方法呢?
日常祛黑眼圈和眼袋的方法
1.用热毛巾敷眼
这个方法是我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早上起来个如果你看到你的眼睛黑眼圈特别的重,你就可以用一个热毛巾进行敷眼,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黑眼圈就会得到明显的缓解。这个时候你再进行化妆就可以了。
2.黄瓜片敷眼
平时的时候,家里最好常备几根黄瓜,既可以用来做饭,也可以用来美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黄瓜可以缓解我们的黑眼圈,把黄瓜洗干净以后,切片,这里建议大家切的时候一定要切的薄薄的,这样会比较服帖,你贴到眼睛或者脸部的时候就不容易掉下来。
3.给眼部做按摩

早上起来以后,我们可以先进行眼部的按摩,这个按摩的习惯依据你个人而定,不管你有没有黑眼圈,早上起来做一下眼部的按摩都是非常好的,做5分钟就可以,等你再去照镜子的时候就会看到明显的变化了,黑眼圈就不会那么重了。

123下一页

    什么可以去眼袋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