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魅力男士香氛 父亲节温情臻礼

2016/6/12 16:43: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宝格丽

    岁月打磨出父亲的坚毅与沉稳,铸就了他海洋般宽广的博大胸怀,令他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一种不可言喻的魅力。你眼中的父亲,深邃而不失温暖,或丰富厚重而不失简约,让人充满孺慕之情;宝格丽数款魅力男士香氛精选,以最契合他气质的香味赞美父亲的非凡与荣耀,传递来自你内心深处的尊敬和爱意。

儒雅绅士:Man in Black宝格丽酷幽男士香水

    Man in Black宝格丽酷幽男士香水深沉的香气,凝聚了父辈独有的成熟稳健,沿袭古罗马武尔坎神话的阳刚魅力,散发着神秘的当代东方元素,尽显绅士疏阔俊朗风范。纯净自然的琥珀朗姆与淡雅的烟草香木完美融合,不矫揉造作,百分百磁性深邃的气息,传递着令人沉醉的超凡魅力,仿佛汲取了地中海和大地的无限力量,具有一种令人增加无比自信的力量。

摩登雅士:Aqua Amara宝格丽海韵男士淡香水

    从极富魅力的地中海汲取灵感,Aqua Amara宝格丽海韵男士淡香水带给现在的年轻潮爸摩登时尚感与自信从容。生机勃勃的柑橘香调,糅合了淡淡的花香与些许微苦香味,为清新的前调注入一抹高雅的质感,正如父亲清爽简约却不失雅致的生活格调。随之而来的乳香混合了自由不羁的摩登现代气息,更平添了一分意式风情的优雅,衬托出他们的恣意洒脱与迷人魅力。

休闲型男:Aqua Pour Homme宝格丽碧蓝男士淡香水

    Aqua Pour Homme宝格丽碧蓝男士淡香水自然的海洋气息予人以温和的感受,搭配清爽果香更增添了一分充沛活力,非常适合喜欢超然自由风格的父亲。丰富的海藻搭配氧气元素,让人借助自然的力量尽情分挥洒轻松与惬意,恰如父亲人生百炼后面对生活的赤诚与潇洒。几缕清甜芬芳混合阳刚的气息,为男士平添一份珍贵的纯净清新。明净的香气仿佛令世界变得愈发宽广而博大。
 
参考售价:

    BVLGARI Man in Black宝格丽酷幽男士香水                  960/100ml 725/60ml 520/30ml
    BVLGARI Aqua Amara宝格丽海韵男士淡香水                         940/100ml 695/50ml
    BVLGARI Aqua Pour Homme宝格丽碧蓝男士淡香水                    860/100ml 625/50ml

 BVLGARI 宝格丽

    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卓越成功。
 
BVLGARI宝格丽香水店铺信息

    (北京)北京SKP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
    (上海)久光百货  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
    (沈阳)中兴商场  沈阳市太原北街86号
    (长春)卓展购物中心  长春市重庆路1255号
    (哈尔滨)远大商场  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78号
    (青岛)阳光百货  青岛市香港中路38号
    (南京)金鹰商场  新街口店-南京市白下区汉中路89号
                    金鹰天地店-珠江路1号
    (杭州)杭州大厦  杭州市环城北路230号
    (西安)金花钟楼店  西安市西大街1号钟鼓楼广场
    (成都)王府井百货总府店 成都市总府路15号
    (广州)友谊商场  正佳店-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
                    国金店-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新路5号

官网及社交媒体

    BVLGARI中文官网:https://www.bulgari.com/zh-cn/
    BVLGARI官方微博:weibo.com/bulgari
    BVLGARI官方微信:BVLGARI_Official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