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当红卸妆单品排行榜

2016/6/13 18:24: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单品

    (6)省事程度

    柚子卸妆是乳状,只需要按压一两泵,抹在脸上按摩冲洗掉就好,简单方便,5分;fancl卸妆油则需要乳化,fancl似乎还有一套自己的用法,总之我觉得挺麻烦,特别是卸除眼妆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一片雾蒙蒙了,只能给2分;芭兰妮卸妆膏跟柚子卸妆差不多,也是按摩之后擦拭冲洗,也是简单省事,5分;贝德玛卸妆水用化妆棉擦拭就好了,还有洁肤补水功效,说起来也是相当省心的,5分。卸妆毛巾温水打湿就可以用来卸妆了,卸妆之后记得清洗毛巾便是,此外用卸妆毛巾确有卸妆功效,然而挑人,敏感肌慎用,擦脸卸妆的时候容易搓痛皮肤,这点妞们千万记住,此外就是记得防潮和卫生~综合上述,卸妆毛巾给3分

    测评总结:我的所有测评就到此结束了,现在我们来做一个总的回归。

    所以经过我的测评:(先注明我是混合皮,多数时候偏油)

    No.1 柚子卸妆
    No.2贝德玛卸妆水
    No.3美国卸妆毛巾
    No.4芭兰妮卸妆膏
    No.5 fancl卸妆油

    我们的五大当红卸妆单品PK赛冠军得主是“Nursery柚子卸妆”,其实这五款产品都很出色,能获得如此高的市场人气必然是有实力的,所以如果一定要像大美人一样扔一个单品到垃圾袋的话,我会存有私心,就肤质而言我真的不太喜欢卸妆油,不喜欢眼睛雾蒙蒙的感觉,不喜欢繁杂的乳化和各种按摩手法,虽然她的卸妆能力不容置疑;但我本来就是个眼镜妹,看这个世界已然是雾蒙蒙的呢,再让眼睛雾蒙蒙的,这也有点不妥了,所以我也还是把她归入垃圾袋吧,fancl的粉丝们表打我~

    (2)小丑演员:超职业的卸妆评测

    上海欢乐谷的职业小丑演员,他们5个人通过抽号的方式随机挑选一款产品进行左脸卸妆,全场就听到卸妆毛巾的吐槽,主要是这兄弟没有加水,全场在干搓;加水之后略有改善,但他说皮肤都搓疼了,这是真的,囧~其他的伙伴们普遍还弄得比较快!

    接着第二轮自选搭配,用所选产品就行右脸测评。柚子卸妆得到好评,芭兰妮卸妆有点慢,贝德玛卸妆速度快,但用后感没柚子卸妆好,小丑说卸完妆感觉脸部有点干,两轮清洁下来,用化妆棉再来擦拭脸部,对比左右脸卸妆结果。如下:

    最后综合了卸妆力、润肤度、油腻度后,五位测评员得出结论:

    No.1 Nursery柚子卸妆 12星评价
    No.2贝德玛舒妍卸妆水与
    No.3芭兰妮致柔卸妆膏 并列8星
    No.4  Fancl卸妆油 6星
    No.5可怜的美国卸妆毛巾被欢乐谷的小丑演员们当作残次品扔入了垃圾袋,默哀~

(3)很网红的卸妆测评:曾学宁和他颜值超群的朋友

    他的开场白确实是贱贱的幽默“大家都知道我长得非常好看,好看的人身边一定都是好看的人”估计我跟他也能成为好朋友,毕竟我也长得非常好看,哈哈哈哈~他用自话自说的方式虚拟了4个朋友再加上他自己,给了不同的彩妆妆容来做了5款卸妆单品测评。

    1、追求欧美范的大卫(fancl卸妆油,眼部略有刺激感,卸除得不是特别干净,逗比没乳化怎么会干净呢,哈哈)
    2、鼻影很重的汤姆(Nursery柚子卸妆,味道很好闻,卸妆很赞,没残留)
    3、爱打腮红的杰克(贝德玛卸妆水,腮红底妆卸除很快,感觉清洁程度最好的一款单品,一点点的底妆残留)
    4、爱追逐流行且喜欢用粉红色的凯文(致柔卸妆膏:溶解度很好,粉红色的让心情很好,基本没有残留)

    5、天然帅的曾学宁(美国卸妆毛巾:一块普通毛巾,跟家里抹布差不多,打湿水之后只能卸除少量底妆,跟厨房用纸一模一样,还不如我的秋裤卸妆干净,感觉被骗了,以后看谁用就鄙视谁)

这一组测评得到结论:

    No.1柚子卸妆
    No.2韩国致柔卸妆膏
    No.3贝德玛舒妍卸妆水
   No.4 Fancl卸妆油
    No.5美国的卸妆神器卸妆毛巾再一次被扔入了垃圾袋!

(4)好大牌的评测:国民美妆专家小布老师

    小布老师邀请了走秀的姐姐们来进行现场卸妆。大多数的姐姐都是用的卸妆油,小布老师还现场交了她们卸妆方式和正确手法。阿姨们用后感如下:

    第1名,柚子卸妆:卸的比较干净,感觉卸的很轻松,皮肤比较滋润感受很好。
    第2名,芭兰妮卸妆膏:如果是大油田,就需要加点水乳化掉卸妆膏,卸完妆后,用棉签擦拭鼻翼,发现还是有彩妆残留。
    第3名,贝德玛舒妍卸妆水:皮肤用起来很舒服、清爽,省事,而且皮肤很舒服,不需要再补水了。
    第4名,fancl卸妆油:卸妆很彻底,细节之处也卸得很干净,就是需要提前乳化和配合独特的按摩手法让人不爽。
    第5款卸妆巾:短的一面用来卸妆,长的一面直接用来擦卸完妆的脸。彩妆卸妆卸得比较干净,就是脸部容易发红~

    所以,最终几轮测评下来,我们的卸妆单品冠军非柚子卸妆莫属!而第二名就不太好说,比如混合皮的我喜欢贝德玛卸妆水,而曾学宁肯定更青睐芭兰妮卸妆膏一点,小布老师则更倾向于fancl卸妆油~但卸妆毛巾,无意是在这几轮对战中都没得到好评的选手!

    夏天来了,开开心心化妆,认认真真卸妆,记得小布老师的教诲“卸妆时间要跟化妆时间差不多”我们的美貌可是要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卸妆也是一场美丽保卫战呀,这个夏天,我们一起打赢这场肌肤大作战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