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当红卸妆单品排行榜

2016/6/13 18:24: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单品

夏天来了,又是裙角飘飘女神范儿走起的日子。想要美美地走在街上引来超高的回头率,没有一脸精致的妆容怎么行~所以呀,夏天是各种明艳妆盛行的时节,而上妆的你有多美腻,卸妆不彻底的你就有多落魄!小布老师说“我们用多少时间化妆,就得用多少时间卸妆”,卸妆做不好,小脸全毁鸟~毛孔粗大、油光泛滥、痘痘粉刺,洪水猛兽般袭来,一个不落下~所以呀,为了我们满脸的胶原蛋白,多多关注卸妆,这样才错不了!

    前几天看了《我是大美人》的大美人疯狂评测节目——《卸妆,我们是认真的》,看到了几组不同身份不同美妆认知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做的卸妆单品测评,根据用后感评出了五款单品的好用先后排名:

    No.1柚子卸妆乳
    No.2贝德玛卸妆水
    No.3芭妮兰卸妆膏
    No.4 Fancl卸妆油
    No.5美国卸妆毛巾

    以上排名是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栏目做的测评结果。本次我们再来对这5款当红卸妆产品再次做一个测评。下面先分别介绍一下这几款单品!

1、Nursery柚子卸妆乳 500ml /180ml  <200RMB 日本

    Nursery是一个专业做卸妆的品牌,有且仅有卸妆这一项产品。柚子卸妆在2012年一句囊获了日本COSME大赏卸妆力第一名,声名在外,一下子红遍大江南北~此外,它是一个不含人工香料、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酒精的纯植物护肤品牌,集卸妆、护肤、保湿三合一,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使用后甚至无需后续洁面,也是方便的懒人卸妆首选~除了红得发紫的柚子味外,还有樱花味、柠檬味、橘子味、西柚味、混合水果味。每一种味道都让人欢喜,即使一样一瓶也不觉败家。

2、FANCL卸妆油  120ml  119RMB 日本

    这是一款人气指数居高不下的卸妆油,独特的微粒因子洗净技术,只要用水一冲就能洗净难缠的彩妆与分泌的油脂,很多妹子用了之后都觉得惊艳,可惜呀,就是油!

3、芭兰妮卸妆膏 100g 129RMB 韩国

    这款卸妆膏好像是在这一两年才开始走红的,这款卸妆膏兼具柔化去除老废角质,深层清除毛孔污垢及其彩妆的效用,我看过不少资料,妹子们都说对黑头挺有帮助的,溶解脏污能力强!

4、贝德玛卸妆水 500ml <150RMB   法国

    贝德玛卸妆水由法国崭新科技MICELLE配方组成 ,它的成份简单,也不含香料,敏感肌肤亦可使用,使用时仅需倒适量卸妆水在洁肤棉上,往面部轻轻一抹,即可轻松卸妆~

5 Makeup Eraser卸妆毛巾 >130RMB  美国

    这条粉色的毛巾只需用热水打湿后便可直接用来卸除脸部彩妆,拥有这条毛巾可以随时随地卸妆,敏感肌亦可安心用。缺点就是要找到热水,并且卸妆后还要洗毛巾~

(一)美容师的测评

    五款卸妆单品现在进入PK环节,按性价比、外观造型、产品质地、清爽油腻度、卸妆力强弱、易清洗度、省事程度等几个方面来进行系统测评!

    (1)价格对比

    Nursery柚子卸妆:500ml/198  180ml/ 98
    Fancl卸妆油:120ml/119
    芭兰妮卸妆膏:100g/129 (也有79能买的)
    贝德玛卸妆水:500ml/143
    美国卸妆毛巾:150-250

    总结:就我个人而言,5款单品的性价比没有出入。卸妆毛巾因为是可持续使用的,不存在损耗问题,所以在性价比上是5分,其他的四款折算下来出入无几,在价格上都比较公平,所以全部给4分。

    (2)外观造型

    柚子卸妆和Fancl卸妆油是按压泵设计,取量方便,5分;

    贝德玛是扣盖式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很多缺点,5分;

    芭兰妮卸妆膏是大碗口径,虽有挖勺,但这个设计却是硬伤,膏体容易沾 染污垢,只能给3分;

    卸妆毛巾也没太多可说的,就是需要像毛巾一样消毒杀菌,注意防潮,4分。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