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ICHO,入驻于WHOLE FOOD!

2016/6/15 19:55: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KICHO

 

 

20160615.jpg

     “我们为我们品牌成为国际品牌而努力。”

    这是韩国品牌中首次入驻于美国Whole food 市场的 集纯(KICHO)品牌工作人员说的。

    斗衍股份公所塑造的品牌-集纯(KICHO)化妆品今年入驻于美国自然主义市场Whole food 市场。 入驻到新泽西,埃奇沃特,哥伦布怪圈点,等共三个商场。

    美国Wholefood市场是年销售约6百万人民币,工作人员1万5千名左右。其销售范围不单是美国,还扩展到加拿大和多个欧洲国家。

    Whole food市场以严格细密的品质管理为原则。是高级环保型销售频道,深受好莱坞明星的喜爱。

    韩国集纯(KICHO)品牌能入驻美国Whole food 市场,有关韩国化妆品的人士们评价它为该品牌的安全性和功效以及天然主义收到认证。

    并且通过这件事可估计到以韩国化妆品为主而造成的韩妆热风(K-BEAUTY)。还被评价为更能提升韩国化妆品的名誉的事。

    集纯(KICHO)化妆品本身已经与美国和多种欧洲国家的各种商店签订合同。综合品牌本身的情况和这次入驻,品牌工作人员期待是不是更靠近走向国际名牌的一步。

    集纯(KICHO)工作人员与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很高兴入驻于以严格细密而著名的美国Whole food。我们还继续为制造低刺激,天然主义化妆品而努力。使我们产品成为全世界的人不管肤色,性别,国籍而随时随意可用的化妆品而努力。"

    上述的品牌-集纯(KICHO)的明星产品大概有两种-一个是羊毛脂浆果乳霜(KICHO Sheep Oil Cream),另一个为集纯山茶睡眠面膜(KICHO Camelia Sleeping Pack)。

    在集纯(KICHO)官网(www.kichocosmetics.co.kr)上可以知道除这两种产品以外的产品信息和品牌信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