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依林顶埃及艳后头气场十足 时尚女王百变发型盘点

2016/6/16 16:26:49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蔡依林顶埃及艳后头现身,气场十足。时尚女王jolin出道以来尝试过很多不同的造型,每次都给人感觉非常特别,下面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下她那些年留过的发型,看看哪款看吧。蔡依林的脸型属于瓜子脸形,相同脸型的美眉可以参考她的发型哦!

近日,蔡依林顶埃及艳后头现身,气场十足。时尚女王jolin出道以来尝试过很多不同的造型,每次都给人感觉非常特别,下面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下她那些年留过的发型,看看哪款最好看吧。蔡依林的脸型属于瓜子脸形,相同脸型的美眉可以参考她的发型哦!

这款最新的发型其实就是齐刘海直发,只不过她的刘海更加特别一点,不是到眉毛,而是到额头中间,这种半露额刘海今季很火,个性美眉们可以试一下。这款发型头发一定要柔顺有光泽才好看,如果头发层次太多太毛躁,那么不建议留这款发型,看起来头发很蓬松,感觉就不一样了。

蔡依林也尝试过中短发哦,这款金色的all back湿发酷到不行有木有!前面和两侧的头发全部往后面梳,露出精致的五官,两边的头发别在耳后,然后搭配上浅色发色,成功秒杀菲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