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依林顶埃及艳后头气场十足 时尚女王百变发型盘点

2016/6/16 16:26:49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蔡依林顶埃及艳后头现身,气场十足。时尚女王jolin出道以来尝试过很多不同的造型,每次都给人感觉非常特别,下面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下她那些年留过的发型,看看哪款看吧。蔡依林的脸型属于瓜子脸形,相同脸型的美眉可以参考她的发型哦!

Jolin真的是不同风格的发型都可以驾驭的很好,可以很帅气也可以很甜美。这款侧边发跟普通的编发不同,她头顶的头发也是有编起来的,所以更加时尚一些。喜欢编发的妹子可以上网找她的这款编发来学一下,简单的T恤搭配上这样的发型,立马变时尚icon。


清爽的露额马尾扎发,这款发型简单大气,非常优雅,跟黑色系的衣服搭在一起,绝对可以提升你的气场。额头比较高的妹子,扎好之后用扁梳子将两边的头发弄一点下来,这样额头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奇怪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