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卷发图解 7步打造优雅气质

2016/6/17 21:08:49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天气很热的时候,厚重的流汗遮挡在我们的前额很容易让我们感觉很不舒服,为了美丽为了不接刘海就清爽,简单韩式斜刘海编辫子发型,让亲们漂亮又清爽的……

在天气很热的时候,厚重的流汗遮挡在我们的前额很容易让我们感觉很不舒服,为了美丽为了不接刘海就清爽,简单韩式斜刘海编辫子发型,让亲们漂亮又清爽的出门。工具/原料
U型夹
细细的发圈
直发夹板
方法/步骤
1、先用直夹板整理一下前面的头发,让头发比较柔顺贴服。
2、然后把刘海二八分,或者一九分,具体看个人喜好,和亲们想要的效果。
3、后半部分的头发扎马尾或者丸子头,也是根据自己的喜好,个人建议扎马尾哦更加有活力。
4、前面的头发从最前端开始编三股辫,如果头发不算碎发的话就编的稍微松些。
5、接着要细心滴把剩下的头发,一点点的加进三股辫里面。
6、接着用细橡皮筋收尾,把辫子尾端扎起来。

7、稍微把辫子拉松一点,会更好看有型。用U型夹把辫子固定在马尾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