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别胆小 小技巧能起大作用

2017/10/28 14:41: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去将头发全部染成红色、黄色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口中的非主流,现在将头发做成挑染发型,才是时尚界的主流。挑染并不会染到发根部位,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清新脱俗。

技巧一:在你想染头发又不知道到底是做全染还是挑染的时候,别犹豫,果断选择挑染,挑染看上去更加活泼灵动,而且做挑染并不会染到发根,所以在头发长长之后不会显得头发发色界限分明,这样就不用每过一段时间就补染,更加省时省力。

技巧二:既然决定了要做挑染,就要做得仔细一点,把头发染成缕状是当前比较流行的,看起来也很时尚,千万不要染成块状或者片状,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就像是发霉的面包一样。把头发分成很多缕来染,更时尚也更自然。

技巧三:如果你是在理发店做头发,需要听从发型师的意见,因为他们对颜色更加敏感。如果是自己在家做挑染,不要染太多个颜色,以两个颜色为宜,这两个颜色如果是同一个色系的,那就更好了,这样看起来发型更加层次分明。

技巧四:在做挑染的时候,因为中国人都是黑头发黄皮肤,所以在染头发时,不要用太过夸张的颜色,做挑染的颜色要适合自己原本头发的发色,酒红色,淡青色都很适合中国人肤色。如果你皮肤稍微有点黑,可以试一试初音绿,不会有太大反差,看起来更加青春。

技巧五:如果你不知道该选择什么色调的颜色来做挑染,那么自然色系或者是较为中性的颜色将会是你选择的对象,几乎适合所有的肤色。另外,在染头发时穿旧衣服,做好防护工作,不然不仅会毁掉你的衣服,还会毁掉你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