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后长痘挤不出怎么办  预防后背长痘痘的方法

2016/6/18 20:38:24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背后长痘痘多数是应为皮脂分泌太旺盛的原因,是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女生,夏天想穿美美的裙子的时候,背后的痘痘却不堪入目,那么当背后长痘痘的时候......

背后长痘痘多数是应为皮脂分泌太旺盛的原因,是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女生,夏天想穿美美的裙子的时候,背后的痘痘却不堪入目,那么当背后长痘痘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痤疮的发生主要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进入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同时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造成导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碍,形成角质栓即微粉刺。毛囊中多种微生物尤其是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痤疮丙酸杆菌产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离脂肪酸,同时趋化炎症细胞和介质,最终诱导并加重炎症反应。
用酸奶去痘豆,准备好一杯酸奶
用化妆棉涂在有痘痘的地方,15-20分钟,然后用水冲洗干净即可,也可以在晚上准备睡觉时涂上,暂时不需要洗掉,等到第二天再洗净,经常注意脸部的卫生,清洁要彻底。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辣椒,和油腻的东西。多喝水,保持皮肤不缺水,每天最少8杯水,从起床的第一杯水开始。不要用劣质和过期的化妆品,这样对皮肤会造成很大的损伤。不要用手抓,否则会让长痘的地方有疤痕。
1.日常护理

每日一到两次温水洗脸,清洁皮肤,忌用手挤压或搔抓皮损。忌用油脂类、粉类化妆品和含有糖皮质激素的软膏及霜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