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假发图片 7个小技巧让你的假发更好看

2015/12/23 14:10:01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于修理头发的时候总会有一个问题,太过于单调的黑色会很乏味,想去染发却又害怕伤害头发。怎样才能使得头发变成自己生活中装扮自己的一部分,不伤害自己的发根呢?

很多人在于修理头发的时候总会有一个问题,太过于单调的黑色会很乏味,想去染发却又害怕伤害头发。怎么样做才能使得头发变成自己生活中装扮自己的一部分,却又不伤害自己的发根呢?答案是,染发。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怎么选择吧!!!

飘逸时尚发套1.

乌黑如云一样的头发,我们可以将它编织盘发,不会累赘,增加不少的贵气,让你过足淑女的愿望。

飘逸时尚发套2.

我们大抵是比较喜欢飘逸的长发的,选择一款棕色的中长发,然后微烫一下,弄一个比较小的波浪,既不会显得庸散,也不会难看。

飘逸时尚发套3.

我们可以将假发的刘海部分留下,剪去一些刘海变成空气刘海。将剩下头发扎一个花苞,然后用发尾将它包裹,然后弄松一下。这样子呢,就不会显得很死板哦。

飘逸时尚发套4.

中发的头套,加上微波浪,染上喜欢的颜色,也是值得一试的呢。

飘逸时尚发套5.

还可以选择漂亮的气质的大波浪卷发,衬托你那雪白的肌肤,显得脸型小哦。

飘逸时尚发套6.

很显个性风式的一款女生时尚假发波波头发型设计,染上的是独特的酒红色,再配合简单的齐刘海形式的中短发假发,波波头更可爱。

飘逸时尚发套6.
不一样的大长发,一款很个性的波浪发型设计,染上酒红发色,再配合简单的空气刘海,就会更加十足可爱哦。

飘逸时尚发套7.

酒红色的中长发,顶端却是有点黑色的发套,配上一些简单的小点缀,就让你的肤色变得更加的白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