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卷发用什么定型 几招教你轻松变女神

2016/6/22 9:07:35 作者:AS-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想要弹性活力的大卷、柔和的小卷还是随意的花式卷,只要卷的正确就一定好看!为你破解了许多流行卷发器及卷发妙招。这回你可以自己在家就能做出任何你想要的完美卷发啦!

众所周知烫发对于发质的伤害很严重,如果说你厌倦了直发的自己,想要尝试一下成熟优雅的卷发,其实编辑告诉你一个自己在家就可以变卷发的窍门,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变成卷发美女。如今美发用品非常多,只要简单的卷发器或者发卷,搭配上定型产品就能实现哦。你想要弹性活力的大卷、柔和的小卷还是随意的花式卷,只要卷的正确就一定好看!小编为你破解了许多流行卷发器及卷发妙招。这回你可以自己在家就能做出任何你想要的完美卷发啦!不想要卷发了也可以用直发器轻松把头发变回原来的样子哦~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会伤害头发!别说没提醒你,这篇文章里的细致步骤足够让一个笨手的美眉都能轻松学会。

DIY卷发发型一:
1、清洗头发后,用吹风机对头发进行吹干至九成干;在这里要分两个小步骤,首先使用大号的空卷把刘海向前做平卷,如果您的刘海太短可以用魔发贴进行固定,如此会让刘海的弧度更为完整,接着对头顶U区头发使用三到四个的向后平卷,卷的时候一定要让头发垂直地面。
2、在U区头发处的两侧的头发各取出一缕秀发同样要垂直的方式做平内卷,同时用小夹子在固定好。
3、剩下的头发以耳朵为标准分成三部分,耳前部分与地面呈45度斜角做纵内卷,卷到的位置到颧骨下方的高度即可。
4、耳朵后面的头发根据自己发量上下平行分两区做内扣平卷,把上卷层的头发卷到发中高度,下层卷只做到发尾一圈,最后将风筒来回黑线发卷把头发吹全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