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双辫 这些方法你尝试过吗

2017/12/26 16: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是非常喜欢扎辫子的,扎辫子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灵动有青春的朝气。但是,想要扎辫子一定要留长头发,很多人都是短发,这个时候怎样扎双辫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09601003929901

双辫是一种对称的发型,很多女生小时候都扎过双辫,这样的发型能够让女孩子看起来非常俏皮可爱,增添了古灵精怪的灵动美感。大多数女生都是将头发留长了来扎辫子。正常来说头发太短是没法扎辫子的,但是总是有方法能够解决这种问题。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短发怎么扎双辫,让头发短的你,也能扎出好看的双辫造型。

1.接发,让头发变长。

既然,头发是因为太短所以没法扎双辫子,那么,我们可以尝试进行接发,这样头发就变长了许多。然后将头发正常分为两股,扎成两个马尾辫就可以了。对于头发太短又想扎头发的人来说,这种方法是非常实用的,而且效果也非常好。

接发以后,尽量不要用梳子来梳头发,用手将头发分为两部分,然后扎成马尾就可以了。记住接发扎马尾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拉扯,发型蓬松一点也是很好看的。

2.贴头皮编发。

头发太短其实也是可以扎双辫的。只是不能扎那种高高翘起来的辫子,因为头发长度不够。这个时候你可以贴着头发下沿进行编发。将头发分为两部分,然后每一部分都分为三份,然后从上倒下贴着头皮开始编辫子,一直编到发尾,然后扎起来。

短头发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扎出双辫,简单好学,这也是大多数人选择的方法,你也可以试一试哦。在这里需要注意,编发的时候尽量拉紧一点,不然头发容易松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