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曹格娇妻身材逆天 简单四步画出诱人马甲线

2016/6/23 14:32:0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曹格娇妻身材逆天,性感马甲线超级诱人!近日,曹格妻子吴速玲在微博上晒了一组美照。照片中马甲线清晰可见,这身材也太正了吧,哪里看的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啊,简直就是少女啊!马甲线不是那么容易练的,不过咱们可以将它画出来,只需要四步哦,赶紧来学下马甲线怎么画吧!

曹格娇妻身材逆天,性感马甲线超级诱人!近日,曹格妻子吴速玲在微博上晒了一组美照。照片中马甲线清晰可见,这身材也太正了吧,哪里看的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啊,简直就是少女啊!夏天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去游泳或者去沙滩,没有马甲线怎么行呢?马甲线不是那么容易练的,不过咱们可以将它画出来,只需要四步哦,赶紧来学下马甲线怎么画吧!

第一步:用阴影粉,按照上图的形状,在腹部的位置先画出总体的线条来。颜色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选择比自己肤色暗两个号的就可以了,也不要差别太大了,要不就容易不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