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短发卷发造型 把握发型时尚潮流

2017/3/12 11:37:15 作者:M9-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卷发,现在已经成为大家心目一个非常时尚的选择。作为一款帅气十足的发型,它总是会给人带来很多惊喜,不管是喜欢那种类型的短发,都需要适当的选择。

微卷波波头,这款发型看上去非常青春活力,一种学生气息浓浓的向你传递过来。栗色的短发搭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衫,小清新的气质显露无疑。作为一个非常清纯的造型,因此也被很多学生喜爱。当然这款发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调整,喜欢有刘海的可以斜刘海、齐刘海造型,喜欢中分的也可以展现出自己的魅力。不管如何搭配,都是十分不错的造型。

小卷发,这款发型就适合年纪稍微成熟的人选择,年轻女孩子就不推荐这款发型了。因为这款发型会给人一种非常成熟、知性的女人味,如果学生采用,则显得一些老气沉闷。但是作为中年女性,这款发型就能够把你的优雅和高贵气质显露无疑,让你看上去更加有魅力。当然如果你不喜欢黑色的头发,也可以进行染发处理,效果会更好。

男士卷发发型就更显得阳光和温暖,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作为一款这样的发型,在日常打理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它的蓬松感。这样看上去才会更令人满意。建议选择这款发型的男士进行染发,这样的话看上去显得不那么沉闷。而且卷发一定要勤洗头,这样才能让卷发的时尚感体现出来。在日常保养的时候,也要用护发素进行涂抹,保证发质的柔顺,才会更完美的展示出每个发型的亮点,让你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