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丽更加动人 CHARM ZENUS瓷妆助力《发条城市》

2016/6/24 12:46: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CHARM ZENUS瓷妆

    日前,喜剧大电影《发条城市》在各城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宣传,众主创倾力出席支持,剧中饰演女主的王鸥每次亮相都给能给观众惊喜,电影唯一指定彩妆赞助品牌瓷妆倾情助力《发条城市》,让这部精彩的电影更加出彩。

    日前,喜剧大电影《发条城市》在各城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宣传,众主创倾力出席支持,有时要一天内辗转数家影院,十分敬业。剧中饰演女主的王鸥每次亮相都给能给观众惊喜,百变造型展现出敏锐的时尚嗅觉。

    通过《伪装者》中的最美反派汪曼春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王鸥,不仅演技好,还是一个化妆小能手。 在《发条城市》杭州站的路演中,由于北京飞杭州飞机严重延误,导致王鸥经纪人造型师摄影师和服装全部滞留机场,王鸥只能自己坐高铁到杭州参加路演,亲自为自己打造造型。

    虽然一开始“内心是崩溃”的,但是没有什么突发状况可以难住女神。当王鸥带着微笑以一身绿色连衣裙亮相现场时,大家都被女神的清爽美丽征服了。

    轻薄的底妆无暇剔透,搭配粉嫩的口红腮红,好气色一下子就出来了。鲜绿色的背带裙搭配粉嫩的无暇裸妆,呈现出满满的少女感。

    在上海举行的《发条城市》“减压大赛”发布会中,王鸥则以一身性感的黑色蕾丝镂空裙装现身,高挑的身材,再搭配精致的妆容,秒杀现场记者不少菲林。相比红唇的热烈奔放,裸色唇膏更显女性成熟魅力。

    王鸥在影片《发条城市》中饰演了一位单亲辣妈,感情细腻复杂,与以往高冷、心狠手辣的角色有很大的区别,宣传会中的卖力助阵也显示了王鸥对于这部电影的重视。一位风姿卓越的全能女神,如何收割了三枚“男神经”,让我们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7月8日走进电影院,看王鸥在电影中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每一次探索都是成长,每一个笑容背后都有故事,瓷妆为你呈现女性最美的一面。电影唯一指定彩妆赞助品牌瓷妆倾情助力《发条城市》,为美丽添光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