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化妆师大会参会报名正式开始

2016/7/2 21:55: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6中国化妆师大会

    时隔一年,2016·第二届中国化妆师大会暨中法时尚彩妆SHOW再次强势来袭。如果你有一颗热爱美业事业的心,如果你渴望展现自己,那么,2016中国化妆师大会就是你的不二选择,这是一场属于美业从业者的极致盛宴,在这里将可以开启对美业事业的认识的新高度。

    2016中国化妆师大会又名第二届化妆师节,是业内唯一一个真正为化妆师提供打造自我品牌的平台,同时也是中国时尚美业从业者的狂欢盛宴,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事。

    大会是由非盈利性权威组织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主办,还特邀来自中国、法国、韩国等轨迹造型大师亲临现场并面授技术,此外还有来自全球顶尖化妆品makeupforever、mac等品牌代表。大会期间还与法国时尚协会合作,共同打造“中法时尚show”,在视觉与听觉上给予参会者极致的享受。

    中国化妆师大会始终坚持以“技术、人脉、互联网+”为核心, 并秉持联合会“将中华的美,传达全世界”的使命,完美的诠释“美无界,艺传承”的大会主题。大会还汇聚国内外行业大咖精英,为美业师提供拓展人脉的平台。

    8月18日至19日大会召开期间将会举办被誉为“美业奥斯卡”的中国星级化妆师评选大赛;以及由国际大师面授技术的技术训练营,全心全意的为美业师解决最关心的技术问题。

    本次大会将会延续去年的目标,围绕互联网时代下传统美业和美业从业者的发展,开设论坛与拓客营销课程,为美业师提升在互联网环境下的生存发展出谋献策。因此大会还邀请了知名网络营销专家龚铂洋以结合多年互联网营销实战经验及理论总结运用形象生动的案例传递“移动时代的化妆师自我品牌打造”技巧,为化妆师提升在互联网环境下的生存发展之策。

    如果你是一个优秀的美业师,那么你离成功就差一个2016中国化妆师大会平台,2016第二届中国化妆师大会美业从业者报名正式开始,各大美业从业者可以在微信及网站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大会诚意邀请最优质的您莅临现场,共享一场空前绝后的时尚盛典。

    2016第二届中国化妆师大会不是美的创造者,只是美的传播者,只为热衷美业事业的你提供机会。

    举办时间:2016年8月18-19日
    举办地点:广州南丰郎豪酒店
    报名入口: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