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誓颜SunnyM轩妈教你做好2016微商

2016/7/2 21:46: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誓颜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觉,2015年的微商没有前两年那么好做了,那么2016年的微商是否又比2015年更加难做呢?下面让美丽誓颜Sunny M轩妈(微信号: 807956919)来给大家分析一下2016年的微商该怎么做吧!

    纵观微商发展的三年多时间里,微商经历了兴起、爆发,到如今处于重构时期。那么在这个微商大洗牌时期,什么样的微商最容易消亡淘汰?

    回答这个问题,我们不妨来看看,微商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团队管理一塌糊涂、产品繁多出不了单、代理引流无从下手等,如果你或者你的团队正在面临其中任何一个问题,都很有可能让你的微商创业就此止步。所以,什么样的微商最容易在大潮流下消亡已经很明显了:

    不懂得团队管理的;

    不懂得代理培训的;

    不懂得如何出单的;

    不懂得如何引流的。

    在这个大形势下,2016年微商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想着如何赚大钱,如何改变自己从而活下来成为了这个时期微商们最需要考虑的问题。那么,微商们到底该如何才能活下来呢?

    要做好微商,就是要具备这三个要素:品牌、产品和团队,号称微商的三驾马车。

    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加入一个好的团队能让你走得更快更远!

psb-(2).jpg

    美丽誓颜Sunny M轩妈(微信号:807956919)从事微商行业已将近3年了,刚开始也代理过一些小品牌,公司一年也不见得打过一次广告,很多顾客压根就没听说过这个品牌,所以解释起来费心费力,好不容易成交了个单,结果产品出了点问题,找公司反馈也没人理,后期团队培训除了压货还是压货,所以轩妈果断放弃,然后选择了做美丽誓颜。

    美丽誓颜,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说过,美丽誓颜的三大代言人王丽坤李晨韩庚都是当红明星,每一次大型活动必定会来一个,让你跟明星亲密接触。美丽誓颜的工厂也是香奈儿、迪奥、DHC等国际大牌的合作工厂。美丽誓颜公司经常给代理送福利,经常出一些非卖品送给代理。每一次的美博会公司大量的投资为了给经销商疯狂招商卖货的平台;公司支持换货退货,公司不会让代理压货,保证代理资金周转。每一次公司都是要求大家报单报数量,货到手里再打款;哪里会有这么靠谱的公司外加品质是我所认可的,我自己感受了每款单品,真心高端品质。所以我选择了美丽誓颜,我也坚信在美丽誓颜,我一定做出另一番成绩!

三大代言人.jpg

    2016年6月7号,我们Sunny M团队重新组建新的模式,新的马车+新的开始,团队内部的培训越来越受重视,不定期的举行各种培训,在这里,你有任何问题,都有人乐意帮你解答。因为我们相信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同时,我也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共同成长!

二维码.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