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产品是韩国“Inner beauty(内在美)市场”的新成长动力

2016/7/4 16:46: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纽途丽潘多拉美

纽途丽潘多拉美‘爱我可乐亮她引’

    -中国Inner beauty市场每年增长20亿人民币,预测未来会有很大的市场发展

    -爱我可乐亮使用低分子胶原蛋白肽可有效促进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形成,使肌肤更具弹力

    -食药处认证的双重功效型产品,保湿并改善因紫外线引起的肌肤损伤

    近年来,由于黄沙、雾霾等大气中有害物质的增加,人们对皮肤健康的关注在不断提高。如果说过去使用的化妆品给女性们带来了美丽,那么现在从肌肤深层改善肌肤的Inner beauty产品在20、30岁的女性中引起了高度关注。韩国Inner beauty市场在过去5年间快速成长,营业额已远超过4千亿韩币。

    中国Inner beauty市场也在持续扩大。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中Inner beauty虽然还处于初期阶段,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对Inner beauty的关注现市场每年平均增长20亿元,并预测未来市场将达到200亿元以上规模。

出色的产品是韩国“Inner beauty(内在美)市场”的新成长动力

    (株)纽途丽潘多拉美金道彦代表表示:“不仅在韩国,中国、日本乃至全世界都对健康的身体、健康的肌肤y有着高度关注,人们对可以同时拥有美和健康的Inner beauty的关注度日益增加,Inner beauty的市场规模正逐渐扩大,尤其中国Inner beauty市场虽处于初期成长阶段,但产品日趋细分化及多样化。因此将会是化妆品产业领域中最有发展前景的”。

▶ 摄取可达皮肤真皮层的低分子胶原蛋白肽维持肌肤健康

    通过口服调节身体内部健康平衡的同时拥有外在美的Inner beauty其核心是摄取对肌肤健康有益的成分使其直接渗透到肌肤深层。单单从化妆品的补助作用到现在的含有胶原蛋白、玻尿酸、维生素等多种成分和功效的Inner beauty吸引着消费者的青睐。将肌肤所需的功效成分直接渗透到肌肤里,因此比起涂抹式化妆品Inner beauty可以让人体验到更高层次的效果。

    占据体内蛋白质组成成分的70%以上的胶原蛋白是保持肌肤弹力和保湿的最重要成分。但是20岁以后肌肤胶原蛋白生成开始缓慢每年约减少1%,促进肌肤老化,严重危害肌肤的健康。因此我们期望通过吃猪皮、鸡爪等食物摄取胶原蛋白,但是食物中的胶原蛋白是未加工的原油(Crude)形态-高分子胶原蛋白肽,大部分在消化过程中被分解,不被吸收而直接排出体外,因此体内吸收量很低。涂抹式化妆品对肌肤的作用大部分也只是暂时性供给营养,对更深一层渗入到真皮层有局限性。

出色的产品是韩国“Inner beauty(内在美)市场”的新成长动力

    金道彦代表建议“如果想拥有健康活力的肌肤,最好服用容易吸收并且可以渗透到真皮层的低分子胶原蛋白肽的Inner beauty产品。因为胶原蛋白很容易被紫外线破坏,所以额外考虑防紫外线的产品那就是一举两得了”。并建议“因此摄取易被体内吸收、可渗透到真皮层的低分子胶原蛋白肽Inner beauty产品能保护肌肤健康。另外食用巧克力、蛋糕等甜品会使血糖曾高并产生活性氧,会促进肌肤老化并使负责肌肤弹性的胶原蛋白变形,因此尽可能克制为好。

▶ Inner beauty的代名词:纽途丽潘多拉美推出的韩国首个双重功效型产品‘爱我可乐亮’

    如今不能停留在只是一味地使用涂抹式化妆品,要关注并摄取可以口服的化妆品Inner beauty,化妆品与Inner beauty并行的时代已然到来。因为化妆品是渗入至肌肤深层有一定局限性的outer beauty。可以口服的化妆品Inner beauty不仅可以保护肌肤的表面,还可以解决并改善肌肤里存在的最根本性问题。

    因为口服的Inner beauty产品对肌肤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因此比起涂抹式化妆品使用Inner beauty产品时要更加谨慎。使用之前一定要确认是不是食药处认证的健康功能性产品。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胶原蛋白Inner beauty产品,因其功能性没有获得认可被划为普通食品,但被消费者误认为具有功效,因此给消费来带来很大的混乱。并且很多都不是胶原蛋白成分而是大量使用玻尿酸仅注重于补充肌肤水分。

    含有胶原蛋白的Inner beauty市场上出现了新的强者。现今被大企业所掌握的Inner beauty市场中以优秀的产品力和技术力量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并风靡韩国的产品就出自纽途丽潘多拉美。自创立以来专注于差别化的功能性食品原料研发的纽途丽潘多拉美判断出Inner beauty的必要性和潜在市场,研发出了含有自身研发的优秀功能性食品原料的减肥美容产品等多种Inner beauty产品。虽然只是短短1年6个月的时间,但纽途丽潘多拉美已然成为韩国Inner beauty的代名词。

出色的产品是韩国“Inner beauty(内在美)市场”的新成长动力

    胶原蛋白Inner beauty市场中的佼佼者纽途丽潘多拉美所推出的‘爱我可乐亮她引’和片剂型‘爱我可乐亮UV Care’在去年一年韩国GS电视购物中每秒卖出5.4个,因此在Inner beauty行业引起了很大风波。‘爱我可乐亮’是使用对人体有效的功能性原料和成分制作并加工后被食药处认证的健康功能性食品。通过人体适用试验及科学根据为基础被认定为功能性产品,因此更加值得信赖。与韩国“食品卫生法”规定的无需事先通过审核的一般食品不同,功能性食品是按照规定的通过审核过程。产品中可带有功能性的文字或认证标识,因而可以放心的使用。想拥有健康有弹性的肌肤请选择带有‘健康功能性食品’标识的Inner beauty产品。

    在中国市场中强力推出的‘爱我可乐亮她引’是选用食药处认可的个别认证型原料——低分子胶原蛋白肽1,000mg,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形成使肌肤恢复弹力。摄取可渗透到真皮层的爱我可乐亮她引1g可以补充胶原蛋白日减少量的约3倍,坚持摄取可助肌肤每天回到3天前。爱我可乐亮她引不仅有保湿和保持弹性的功效,也是韩国首个改善及抑制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的、具有双重功效型胶原蛋白产品。其含有人体每人所需维生素C,在有害氧中有效保护细胞,因此摄取一个爱我可乐亮就能改善紫外线带来的肌肤损伤,同时保持肌肤水分和弹力。

    金道彦代表表示“纽途丽潘多拉美计划将全面扩大中国和美国的市场规模,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让中国的消费者们不再只局限于购买饮料型胶原蛋白,而是选择方便且功效突出的‘爱我可乐亮她引’来维持更加健康的美丽。不是跟随K-Beauty潮流的短暂性滞留,而是进一步走进想获得真正的年轻与美丽的中国女性,给她们带来真正的年轻与美丽是纽途丽潘多拉美的愿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