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途丽潘多拉美:相邀您参与2016上海亚洲美容盛典

2016/5/12 15:42: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纽途丽潘多拉美

    2015年的上海亚洲品牌颁奖典礼上,纽途丽拔得头筹被授予了品牌奖,在中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而即将召开的2016年度上海亚洲美容颁奖典礼,纽途丽同样也在候选名单之列,期待与您一同关注此次盛典。

1.png

    上海亚洲美容颁奖典礼是评选出2016年海外知名品牌和引导韩流趋势品牌,并颁给贡献突出的企业最佳品牌荣誉的颁奖庆典。最重要的三点评选标准是品牌商品进入海外市场的表现、商品效果的检测以及消费者的评价。按照这些要求评选出优秀的美容产品

2.png

    纽途丽潘多拉美时隔一年之后,即将在5月19日再次参与到上海亚洲美容颁奖典礼这一盛会,纽途丽潘多拉美的内在美容产品早已在韩国家喻户晓,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不管是产品的功能性还是安全性都得到了认可,因此也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

3.png

  上海亚洲美容颁奖典礼将通过新浪、搜狐、腾讯、163等众多媒体进行宣传,中国、韩国及世界各个国家的品牌商和业界人士都在关注此次盛典。希望通过此次盛典有更多的业界人士及爱美达人关注纽途丽潘多拉美的产品。

4.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