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眼线眼睛肿了怎么办 手把手教你画眼线

2016/7/5 12:31:37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眼线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

纹眼线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纹眼线只是睫毛根部显出的影子看上去好像上下睑缘部各有一条自然的眼线.眼线纹得好。有扩大眼裂改变眼型的作用,通常纹眼线的设计应在眼睑周围上长出睫毛的位置附近,这样才能显得更加自然得体。

初学画眼线,首先碰到的问题是执笔的手容易发抖,造成粗细不匀、波浪起伏,达不到美化的效果。为了避免手发抖,可将执笔的小指顶在颧骨上,或者将肘关节支撑在桌面上,或者将肘部紧靠在墙上,使执笔的手固定,画眼线时脸不要动,让手上的镜子上下移动。 
眼线画得好不好,不能只看睁开眼睛的时候,还要看闭上眼睛的时候是否自然。这就要进行自我检查。检查的方法是:手镜放在胸口处,镜面朝上,眼睛往下看,脸不要动,就能看见自己的眼睑,观察眼线粗细是否得当,以确保眼线的效果。 

123下一页